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蓝莓采摘节开幕在即 蓝莓园游客如织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现代农业示范园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3日 【字体:

离蓝莓采摘节开幕的时间还有近8天,但闻讯前来大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蓝莓植物园游玩采果的游客就车水马龙,络绎不绝。从5月12日蓝莓园正式开摘迄今仅一周时间,蓝莓园已接待各地游客1000余人,日接待游客200余人,采摘蓝莓鲜果达1000多公斤。

今年是蓝莓挂果的第一年,挂果面积达400亩,由于前期光照充足,蓝莓比预想中的成熟时间提前半个月。为方便游客观光、采果,蓝莓园设接待点一个,蓝莓卖场一个,采摘区三个。在接待点,游客可以休息、品茗;在卖场,游客可品味蓝莓鲜果、蓝莓酒、蓝莓饮料、蓝莓蜂蜜,欣赏蓝莓盆栽;在采摘区,游客既可欣赏到蓝莓风光,又能了解蓝莓的有关特性,采摘到足够的蓝莓鲜果。采摘期达三个月,从5月中旬一直到8月初。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