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蓝莓采摘提前结束

作者:覃霞 李臻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2日 【字体: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成都周边一日游成为市民们外出首选。然而一些想趁假期去大邑摘蓝莓的游客不得不失望而归,由于蓝莓太受欢迎,采摘园内蓝莓所剩不多,2012大邑首届蓝莓节蓝莓采摘活动提前结束。

 

微电影《蓝莓》 成都双胞胎上演跨世纪

什么是亲情?微电影《蓝莓》可以告诉你。蓝莓节期间,由成都市微电影协会为本次2012大邑首届蓝莓节量身打造的催泪微电影《蓝莓》正式上线了。

这部微电影全程在大邑县取景,电影中,一对双胞胎的故事,从1937年讲到2012年,跨越两个世纪:

小的时候,一对可爱的双胞胎成天在一起,穿一样的衣服,扎一样的辫子,就算有蓝莓吃,也是“你一颗,我一颗”。然而小朋友分享蓝莓时,却因为姐姐多了一颗而斗嘴,蓝莓撒了一地,姐姐也伤心地哭了;长大了,因为父母离异,姐姐跟着父亲去了美国,从小一起长大的姑娘就这样分开了,临走前,妹妹放了一颗蓝莓在姐姐手里,并为小时候的事情道歉……时间到的2012年,妹妹已是白发老人,站在大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蓝莓基地,小时候的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亲情是什么?亲情就是无论岁月怎么改变,我们依然共同分享一颗蓝莓。”

随着微电影在网上热播,由本网与大邑县公共发起的“看微电影、回答问题蓝莓”活动也火热开展。

大邑蓝莓供不应求 蓝莓采摘提前结束

经过5年孕育,今年刚挂果的大邑蓝莓一上市就受到市民的追捧。“我要的三十件蓝莓,还要等好久呢?”6月19日,成都某企业的部门负责人范先生准备买些蓝莓回去作为员工福利,在大邑县现代农业示范园里的展销处守候了近30分钟。正在忙着给游客介绍产品的工作人员称:“今天采摘下来的蓝莓又卖完了,还有很多人等着买,工人正在地里现摘。”

据工作人员介绍,从“大邑首届蓝莓采摘节”还没正式开幕,就陆续有游客赶来。为了保证蓝莓的新鲜度,又不能提前采摘太多放进冰箱,园区内20余个工人每天不停在田地里采摘,仍然供不应求。购买蓝莓的除了游玩的散客,还有不少企业前来批量采购。

 据了解,本次2012大邑首届蓝莓节原预计将在7月底结束,但由于前期天气较好,果实成熟很快,枝上蓝莓已所剩不多,故本次大邑首届蓝莓采摘节已于日前宣布提前结束。蓝莓采摘园区现已闭园,停止采摘活动。记者从大邑现代农业示范园了解到,采摘节期间,园区共售出蓝莓15吨,接到游客18000人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