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蓝莓采摘节开幕 100元进园就可敞开吃

作者:刘杰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9日 【字体:

 “大邑蓝莓终于挂果咯!这次一定要吃个够!”今(28)日,2013大邑第二届蓝莓采摘节开幕,各地的游客集聚大邑蓝莓植物园。据了解,今年大邑蓝莓植物园种植面积扩大到2000余亩,20多个品种的蓝莓已挂满枝头,游客只需进园花100元,即可敞开吃。

大邑蓝莓采摘节开幕 100元进园就可敞开吃

大邑蓝莓采摘节开幕 100元进园就可敞开吃

产量提高种植面积扩大 进园吃个够

“11年1200亩、12年1800亩,到今年扩大到了2000亩,今年的产量肯定够市民吃了!不会再出现去年断货的情况。”成都老农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公司已完成2000余亩蓝莓种植,产量将达到100吨,并且大邑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还即将创建“中国成都蓝莓博览园”。

100元进园贵不贵?“水果皇后”蓝莓市场价格几乎都是上百元一公斤,花100元进园,尝到新鲜的蓝莓,大片蓝莓园任你吃,而且还不限时。目前蓝莓基地放眼望去,已是灌木丛生,大量的蓝莓挂满枝头,甚为壮观。尝一口,甜酸适口,一股清香从口中溢开,让人不由得再尝一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