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桃源安置房三期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桃源安置房三期工程)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拟建可安置居民800户的安置住房,建筑面积约75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相关附属基础设施,工期计划540日历天。目前正对外进行第二次施工招标,招标信息如下: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桃源安置房三期工程(第二次)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0]94号、大发改投[2011]139号文、大发改投[2012]10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三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三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0]94号文)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2010070710)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建可安置居民800户的安置住房,建筑面积约75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相关附属基础设施。

2.2计划工期:540日历天。

2.3标段划分:1个施工标段。

2.4招标范围:经评审后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示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条件: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260万元),2010年以来已完成3个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为单个合同金额10000万元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其中至少一个为四川省内业绩;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财务要求:近三年无亏损。

3.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4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5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6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