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安置房建设工作

作者:房晓梅 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0日 【字体:

11月15日,大邑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安置房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副主席李大卫、彭艳华、牟乃红、张健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副县长任时伯陪同。

当天,张春生一行先后来到在建和建成的晋原镇莲兴安置房、新乐小区安置房、红光四期安置房和安仁镇革新小区安置房,就安置房规划、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主席会议上,与会政协委员就我县安置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春生对我县安置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推广安置房建设中的好经验和做法,及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质量。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和项目招商力度,多渠道吸引社会资金参与安置房建设。要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安置房公共文化服务等配套设施。要健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实现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两年全面完成安置房建设”工作目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