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残联启动2012年“暖冬行动”暨送文化下乡行动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残联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9日 【字体:

11月14日,大邑县残联组织县老年大学到金星乡玉金社区广场举行大邑县残疾人2012年“暖冬行动” 启动仪式暨送文化下乡活动,现场为该镇20名残疾人免费发放电热毯20床,赠送书画作品150多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残疾人家门口。

寒冬将至,为确保贫困残疾人平安过冬,县残联按照上级部署,启动了“2012年暖冬行动”。县残联将站在“保民生、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将为我县800名贫困残疾人发放800床电热毯,一方面是让残疾人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另一方面是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县残联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既是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的一种有效形式,又是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载体。

在当时的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书画作品将活动现场装扮得格外艳丽,残疾人朋友及当地干部群众在细细地品味老年大学展出的书画时,都发出声声赞叹。老年大学的老师们还应残疾人需求,现场写字作画,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金星乡红岩村4组的残疾人黄学东乐呵呵地说道:“这个冬天终于不用睡冷冰冰的床了,非常感谢县残联的关心,谢谢你们!”

县老领导马可华,县残联理事长罗亮,副理事长何云、李毅,金星乡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