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王雪莅临大邑县慰问“4.20”芦山地震受伤人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5日 【字体:

省卫生厅副厅长莅临大邑慰问芦山地震受伤人员

来自大邑县宣传部信息,5月2日下午,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王雪、艾防处副处长黄武、疾控处副处长谢仁兴,市爱卫办主任傅小鲁、市卫生局医政处处长李祖俊、应急办副调研员周明亮一行6人莅临大邑并前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骨科医院逐一看望了“4.20”芦山地震受伤人员,王副厅长向各个医院主治医师询问了伤员的受伤原因、治疗情况和恢复情况并表明因地震原因受伤住院的病人由地方政府免收住院治疗费用,希望大家好好养病,早日康复并对广大医护人员付出的辛劳表示由衷敬意和感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亚群、县卫生局局长马国辉陪同看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