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激情青春”大邑县大学生村官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5月3日 ,由大邑县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体广新局共同主办的“激情青春”大学生村官趣味运动会在新体育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永慧、团县委书记王一谦、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万勇出席大会并致词。

“激情青春”大邑县大学生村官趣味运动会落幕

来自全县20个乡镇的近200余名大学生村官参加此次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接力跑、“4×30米运球接力赛”。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激情,发扬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参与”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大学生村官精神风貌。

“激情青春”大邑县大学生村官趣味运动会落幕

经过角逐,西岭镇包揽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接力赛、4×30米运球接力赛三项比赛的第一名;晋原镇、悦来镇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的第二名、第三名;金星乡、王泗镇分别获得两人三足接力赛的第二名、第三名;晋原镇、新场镇(青霞镇)、分别获得4×30米运球接力赛的第二名、第三名。

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激励我县大学生村官们团结奋进、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县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业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