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凯蒂·凯旋城规划调整 降低最高层数与总户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凯蒂·凯旋城”为配合完成大邑大道拓宽工程建设,将局部调整项目规划,总户数将减少,最高层由30层降为29层,并增加地下停车位数。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规划调整情况

2012年,按县委县政府要求,为加快原自来水公司区域旧城改造步伐,并配合县上完成大邑大道拓宽工程的建设,四川凯蒂置业有限公司拟对原规划方案就行局部调整,本次局部调整有如下几点:

1、调整后的规划设计方案的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与原设计一致。

2、原规划反感总户数为757户,调整后的规划方案总户数为688户。

3、原规划方案5号楼为18层,调整后的规划方案5号楼降为16层。

4、原规划方案最高建筑层数为30层,调整后的规划方案最高建筑层数降为29层。

5、原规划方案为一层地下室,地下车位数为784个,调整后的规划方案中为二层地下室,地下车位数增加为848个。

二、现将原规划总平面布置图及拟调整的规划总平面布置图和技术经济指标予以公示,如对以上调整有异议,请相关关系利害人在十日内(2013年4月28日至2013年5月7日)向大邑县规划管理局反映,或与四川凯蒂置业有限公司联系,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三、联系方式

大邑县规划管理局:028-88222773

四川凯蒂置业有限公司:028-88205355

公司地址:大邑县晋原镇温泉路201号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点击下页查看凯蒂·凯旋城项目调整前后总平图对比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