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因为一份责任 鑫河国际花园地震后哭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雅安芦山地震救灾已转入灾后重建及地质灾害预防阶段。在离芦山县震中区直线距离60公里左右外的大邑,地震发生时震感异常强烈,许多高层建筑都出现了“颤抖摇摆”,一瞬间许多人都惊慌失措。面对这场地震,大邑县各项目是如何表现的呢?近日大邑淘房网接到了鑫河国际花园发来的震后处理情况,下面我们将时间拨回4月20日,共同经历鑫河国际花园震后48小时的点点点滴。

因为一份责任 鑫河国际花园震后哭了

近日的鑫河国际花园

2013年4月20日是一个令人悲痛也令人难忘的日子,这是继2008年5月12日以来,四川第二次大地震,震中雅安芦山县,震级7.0,震源深度13公里。

地震过后15分钟,开发商鑫开源集团总工程师汪总工不顾工友的阻拦冲上了鑫河国际花园顶楼,由上而下逐一检查项目情况。因为非常担心这位70多岁的建筑业的元老级泰斗,工友们纷纷要求他下楼,汪总工发怒到:“这是我修的房子,怕啥子?我在房子在!”工友们说不过这位老人家,只好请集团领导出面劝导。执行总裁唐总知道这位老人的脾气,此时电话已无法接通,只得发了一封短信:“汪大爷,可好?”,汪总工回了一条短信:“好,人好,房子也好!我对工程质量有绝对的信心!”。工友们被这个老大爷执着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

4月20日下午,就陆续有业主急冲冲地跑来看房子,情绪非常激动。开发商体会到业主们心急如焚的心情,斟酌之下,销售王经理答应让业主上楼看房。

当业主看完房,高兴地握住王经理的手说到:“对不起,刚刚我太激动了,对您又吼又嚷,请您原谅,也请您理解,我们几十万买套房子不容易,不过现在看了房我已经很放心了,鑫河国际花园的工程质量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王经理感慨地说到:“理解您们,您们相信我们才选择这里,没有让您失望我们就开心了。”

这时汪总工给王经理打来电话,发怒到:“谁允许你带业主上楼的?你不知道现在地震吗?如果余震了,业主有三长两短你安心吗?”王经理委屈地落泪了!

过了一会儿,汪总又打来电话:“小王呀,你要好好跟业主解释,我们鑫河国际花园采用*****,应该是大邑最安全的建筑之一了,我老头子修了一辈子房子,是用良心修的,从来都是真材实料,让他们放心,做好解释工作。”王经理说:“汪总工,您放心,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