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袁顺明部长调研悦来镇一般场镇改造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4月12日大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顺民率国土、规划、建设、房管、水务、电力、税务等部门到悦来镇调研一般场镇改造工作。在听取和盛祥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关于一般场镇改造工作中问题的汇报后,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场镇规划、相关手续办理、土地流转、安置房建设、产权证办理、水电入户、税收、办事流程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政策宣传。在听取悦来镇政府一般场镇改造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袁部长指出,相关部门要跟踪好、服务好悦来镇一般场镇改造工作;悦来镇政府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要做好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的对接工作,落实多方共赢的局面;相关职能部门、悦来镇政府、企业要统一配合,把悦来镇建设成为旅游通道上新型城镇化的示范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