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残联举行残疾人城乡结合部和社区残疾人就业安置招聘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残联信息,为帮助残疾人解决就业难题,切实保障残疾人劳动就业权利,促进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使其残疾人能有良好的就业平台。2013年4月15日上午在县残联精心组织下,举办了残疾人城乡结合部和社区残疾人就业安置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县残联多方组织用人单位和应聘残疾人,联系县内外7家单位,30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针对残疾人就业的特殊性为残疾人提供200名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单位向残疾人介绍了用工情况和岗位情况,使其能更好的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就业,通过双向选择有120余名残疾人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这次招聘会效果显著,广大残疾人朋友十分满意。招聘会后,县残联将对单位录用残疾人情况进行追踪服务,做到“帮扶到人、岗位到手、政策到位”切实为我县就业困难的残疾人送去就业岗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