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五篇残疾人读书征文分获成都市一二等奖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残联信息,12月21日,在成都市残疾人知识改变命运读书体会征文评比活动中,大邑县残联报送的10篇残疾人读书征文有1篇获得一等奖、4篇获得二等奖,占全市一二等奖13个奖项的38.5%。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我县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县残联组织了13335名残疾人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暨读书知识竞赛活动,评选出10篇读书体会优秀文章,并推荐参加成都市残疾人知识改变命运读书体会征文比赛。残疾人游建国的《让学习与死亡赛跑》获一等奖,张菊的《阅动人生》、杨显红的《知识改变命运》、肖愈川的《梦想与坚持》和张伟的《身残志坚,放飞希望》等征文获二等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