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寒冬送温暖 宁波吉德电器在家家福电器城为大邑残疾人捐赠献爱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残联信息,12月26日上午10:30,大邑县残联与宁波电器有限公司在家家福电器城开展了现场捐赠仪式,为我县6名贫困残疾人捐赠了6台全自动洗衣机,价值1万元。并向残疾人捐赠了价值400万元的爱心扶残优惠卡8000张。县残联理事长罗亮、副理事长何云、吉德电器西南销售总监尹大成、四川销售经理郭海燕、成都森乐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森、大邑县家家福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斌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县残联理事长罗亮接受吉德电器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价值1万元的全自动洗衣机6台和价值400万元的爱心扶残优惠卡8000张。受到捐赠的残疾人家属代表作了深刻的感谢发言。县残联对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家家福电器城授予“助残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西南销售总监尹大成讲到:“残疾人本身就是弱势群体,帮助他们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接着,县残联理事长罗亮表示,有企业对残疾人的关心,相信我们残疾朋友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捐赠仪式结束后,安仁镇新石村5组的受赠人何芳碧激动地握住理事长的手说道:“感谢领导的关心啊,感谢吉德公司的捐赠,谢谢你们!”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