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残联召开乡镇残联换届业务培训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5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残联信息,11月22日,大邑县残联召开全县乡镇残联换届工作培训会议,全县20个乡镇残联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残联副理事长李毅对乡镇残联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会议代表及大会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进行了业务讲解。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亮强调,做好换届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实现大邑科学发展、领先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现实需要,换届工作事关残疾人民生、事关社会和谐、事关残疾人事业发展,请各乡镇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好换届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规范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任务,确保残疾人满意、党和政府满意、上级残联满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