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雾山乡组织观看《芦山“4.20”强烈地震抗震救灾纪实》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3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雾山乡信息,2013年6月3日上午,雾山乡组观看《中国力量四川精神——芦山“4.20”强烈地震抗震救灾纪实织》专题片,全乡机关干部和各村四职干部共计50余人观看了专题片。

专题片主要纪实了:四川芦山,一场7.0级的强烈地震将这里撕裂。这一刻,山崩地裂,房倒屋塌,地震波及四川省12个市(州)的119个县。强震袭来,让世人认识到什么是山摇地动,也印证了一个政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展现了协同整合、高效应急的制度优势,见证了一个国家举国携手、握指成拳的力量。

最后,雾山乡党委、政府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通过蓉城先锋家园网站观看专题教育片,并要求全乡干部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防汛期间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