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制作完成本县建(构)筑物抗震设防要求告知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防震减灾局信息,为了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意识,县防震减灾局于2013年11月制作完成了“大邑县建(构)筑物抗设防要求告知卡”,并向县委县政府领导、规划、国土、建设等相关单位和部分投资企业赠送了该告知卡100余份。

该告知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等法律、法规,明确了我县建(构)筑物抗震设防的内容,提出了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前,要携带相关资料到县防震减灾局抗震设防管理科备案的要求,并对西岭、花水湾等10个乡镇提出了在项目规划选址时应避开地震活动断层通过区域的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各级领导、规划、国土、建设等相关单位和投资企业对防震减灾工作的认识,为有效预防和减轻地震灾害奠定了坚实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