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 大邑桃源西区正步入改善房时代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1日 【字体:

近期不少购房者向大邑淘房网咨询到,为什么现在县城80平米以下的新房户型越来越难找,不少楼盘上马的都是1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按照当前大邑房价计算,购买一套房至少需要近70万元,压力有点大,大邑楼市进入以改善型需求为主的市场了吗?

建

大邑斜江河畔

大邑淘房网梳理了一下,大邑房地产的高速发展起步于2010年,当年县城众多国有土地拍出,经过十余年时间的发展,大邑的住房条件极大改善,加上前几年“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不少家庭都有了换房的打算。随着以前高容积率地块项目接近尾声,大邑的住宅供应也在朝改善型项目发展。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大邑的改善房,当前大邑改善型房源主要集中于什么片区呢?

建

大邑桃源新城斜江河畔新盘项目

在大邑未来的发展中,将加快冰雪旅游目的地公园建设,把雪山大邑建成“天天都能看雪、玩雪、体验冰雪文化”的冰雪旅游目的地。对于县城来说,最佳的观雪山之地当属桃源新城斜江河周边。在晴朗的天气,通透的蓝天衬托下,早间向西望去,皑皑雪山“近在眼前”。据了解,“十四五”时期,大邑将坚持“西控”战略定力,加快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积极推进斜江河城区段发展,可见未来五年,斜江河沿线的建设在大邑发展中依旧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斜江河畔新修的楼盘项目也备受瞩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花水湾·水云岛 - 花水湾镇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