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云南城投预计去年归母净利亏损至少23亿 股票或存在退市风险

作者:张晓兰 来源:新京报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31日 【字体:

记者:张晓兰    编辑:杨娟娟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1月29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城投”)发布公告称,2020年度,该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亿元到-23亿元;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6.3亿元到-31.8亿元。

云南城投表示,此次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包括多方面因素,一是受疫情影响,公司房地产收入及租金收入减少;二是有息负债规模大,财务费用高并大幅上升;三是公司为加快销售回款,进行了降价促销,计提了存货减值准备,以上因素造成公司本年业绩亏损。而在非经常性损益影响方面,该公司2020年非经常性损益约为8.8亿元。

此外,云南城投公告称,预计2020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优山樾园 - 大邑大道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