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11月拍卖桃源西区一宗34余亩土地 起拍价43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截止到10月18日,今年大邑共上市5宗国有建设用地,面积约亩394.5612亩,成交6宗,约409.2286亩,县城区域仅通过挂牌成交1宗商业土地。土地开发方面,目前大邑城区已成交的绝大部分土地已投入建设,除源泉凤凰城及桃源西区一地块外,几乎没有新的可供建设的地块。今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成公资土拍告(2020)75号对外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桃源大道与邑邛故道交汇处的1宗二类住宅用地将于2020年11月10日10时以拍卖的方式出让,住宅兼容商业地块起拍价430万/亩,这是今年县城上市的第一宗住宅用地。

430万/亩起 大邑桃源西区一宗土地11月将拍卖

大邑11月即将出让的地块现状

本宗土地位于桃源新城西区桃源大道与邑邛大道交汇处,已打围,面积约34.1138亩。在今年1月份,它斜对面的一宗14.6674亩商业土地由大邑县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市蓉海社区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214万/摘得。地块对面正在建设的小区为即将上市的优山澜园,土地面积约26.5375亩,由城投集团于2018年11月以底价430万/亩购得。地块附近目前已经入住的为莲兴小区安置房,据大邑淘房(微信公众号:dytfw_com)统计,莲兴小区各期总户数超2600户。地块位于桃源大道与邑邛大道两条交通要道之间,紧邻斜江河,项目周边汇集了大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桃源派出所,大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邑税务局办事大厅以及一墙之隔的大邑创业孵化基地西岭创新工场,区位优势明显,属于不可多得的优质地块。

430万/亩起 大邑桃源西区一宗土地11月将拍卖

大邑11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角星处

公共出行方面,项目附近有210路公交车在莲兴小区设站,通过此路公交车既可到达家乐福,百货大楼,大邑汽车站,也可到达新场,王泗等方向。自驾前往县城中心主要通过桃源大道,出城则通过邑邛故道然后上二环路。教育方面,项目地块附近有成都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即北街小学西区,幼儿园则为河对岸桃源新城东区的蜀望路幼儿园,中学为西桥的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银行方面,目前地块周边暂无银行网点,最近的为1.1公里左右的西桥农商行网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青禾名都 6445 大邑大道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