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商铺写字楼 四川明年大幅下调交易手续费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1日 【字体:

明年1月1日起,我省将大幅度下调房地产交易手续费,其中非住房的房地产转让手续费将按成交价0.8%收取,最高收费不超过2万元,而目前成都按1%收取,其他设区城市按1.5%收取,县级和县以下城镇按1.8%收取。这将极大促进商铺、写字楼等非住房市场的发展。

日前,省发改委和省住建厅联合下发通知,进一步调整规范我省房地产交易收费。房地产交易手续费,包括房地产转让手续费和房屋抵押手续费。

通知表示,房地产转让手续费,住房按建筑面积收取,新建商品住房每平方米3元,存量住房每平方米6元,新建商品住房转让手续费由转让方承担,存量住房转让手续费由转让双方各承担50%,与现行标准一致。非住房按成交价的0.8%收取,最高收费不超过2万元,收费幅度大大降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