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听取三次产业发展意见和建议

作者:王炜薇 米成岗 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0日 【字体:

12月17日-19日,我县相继召开第三产业、农业和工业经济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们对我县三次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周道富、陈扬杰、杨晓涛、安建东、方利红、袁顺明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参加会议。

在17日召开的第三产业企业家座谈会上,副县长丁昭静通报了今年我县第三产业发展情况及2014年第三产业发展思路。企业家们纷纷围绕我县景点打造、旅游推介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扬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交通建设,优化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理顺大历史文化脉络,积极争创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推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申报工作;强化产业高端意识,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

县委书记周道富希望企业家们和相关部门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大邑生态、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优势资源,持续做好宣传营销工作;要大力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做好配套服务,促进企业间抱团发展,培育丰富的旅游产品;完善相关政策,科学做好整体规划,积极策划开展丰富的旅游活动,形成第三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18日召开的农业工作座谈会上,副县长何晓介绍了我县2013年农业工作和2014年工作打算。会上,万良菌业、佳源大繁、邑丰榨菜、裕邑丝绸等13家涉农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周道富要求,要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抢抓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农业快速发展。要按照“规模化、标准化、市场化、品牌化”的要求实施农业生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强市场营销力度,推进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昨日召开的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上,副县长李伦通报了全县2013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2014年工业经济发展规划情况。24名县内工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用地、用电、用气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扬杰要求,县级相关单位要加强“一区两园”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园区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快兑现相关财税政策,深化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县级金融机构要深化银企合作,创新融资形式,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企业要履行职责,加大环境保护力度;要瞄准和拓展市场,加大产品研发,把企业做大做强。

周道富要求县级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措施,加快落实;要走基层、进企业,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一对一服务。他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拓展市场,积蓄力量,勇于冲刺,加快发展步伐;坚持走品牌创新之路,不断研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为我县工业经济倍增发展作出新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