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现代农业展示馆开馆迎客 共展出99种各类动植物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0日 【字体:

大邑现代农业展示馆开馆迎客 共展出99种动植物

明亮通透的玻璃温室内,各种花卉争奇斗艳,让人感受到冬日里的勃勃生机。12月15日,位于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的大邑现代农业展示馆正式开馆迎客,记者前往进行了探访。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展示馆是一栋全钢架结构的房屋,屋顶与墙面为完全透光的玻璃,整体采用智能温室构造,现代又美观。进入馆内,郁郁葱葱的植物映入眼帘,蜿蜒步道曲径通幽。展示馆分为农业技术展示区、中央景观区、花卉园艺造景区三大板块。在农业技术展示区,记者看到有的植物、蔬菜虽悬在空中,但照样长得茂盛极了。原来,这些植物采用的是管道栽培、多层栽培技术,寻常的植物经过精心装点焕发出多姿多彩的魅力。来到花卉园艺造景区,鸟语林、沙漠绿洲、红丝垂帘等景观一一展现,每一单元都由隶属的植物打造出别样的小景观,四周穿插着各种形态的花卉小品,让人仿佛置身花的海洋。在中央景观区,奇异瓜果以廊架景观的形式进行展示,廊架下还放置了休闲秋千,周围一圈高大的热带植物,让人仿佛置身异域。

该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馆面积6182.4平方米,三大板块展出了99种各类动植物,是一个集生态示范、科普教育、赏花品果、采摘游乐、休闲度假、生产创收于一体的综合性展示馆。目前,该馆已交付给专业的公司负责经营和维护,现免费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馆内一探究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