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桃源新城圣桦城旺铺周六开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8日 【字体:

作为成都周边三圈层的重点城市,大邑在近年来进入了快速的发展期。随着大邑新城的建设,更多的商业机会开始涌现。

本周六(6月29日),位于大邑桃源新城内蒙古大道的圣桦城将推出黄金铺面。桃源新城位于大邑老城区西南面,目前县政府已搬迁至此,而圣桦城正好处于桃源新城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非常便捷。

圣桦城项目作为新城中心将有效连接旧城核心区、安仁旅游集群、西岭-花水湾旅游环线等重要节点,加上大邑连续荣获“是大自然生态旅游名县”、“2012亚洲旅游金旅奖”等殊荣,旅游潜在消费力无疑给该项目增添了潜在的升值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圣桦城周边目前并无成熟的商业呈现,圣桦城的出现,无疑将填补区域的空白,抢占核心商圈的龙头位置,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据了解,圣桦城·爱街区此次推出的铺面面积为50-300平米,目前正在收取诚意金,缴纳十万便可优先选铺面!

详询:028-8833 9988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