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新耍都【圣桦城•爱街区】国际美食节盛大举行 品国际美食,享财富盛宴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9日 【字体:

5月25日“大邑新耍都国际美食节”在【圣桦城•爱街区】盛大举行,全民狂欢分享世界美食,分享财富盛宴。此次美食节精彩纷呈,品美食、看节目、耍游戏、抽奖品等精彩活动应接不暇,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热情高涨。

圣桦城•爱街区美食节举行 品美食,享盛宴[视频]

【圣桦城•爱街区】国际美食节开幕现场

食节开幕仪式上主办方圣桦城与当地餐饮协会及部分商家代表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当天还请来了天府食神“飞哥”来点评美食,并为参与美食节的商家颁发特色小吃推荐奖牌。本次美食节共设置了美国馆、泰国馆、意大利馆、大邑特色美食馆等7个美食馆,荟萃全球经典美食,举办方为到场的来宾精心准备了可口食物。参与者只需持美食节护照便可免费吃到美食,现场爱好美食的人们为吃到可口的美食排起长龙。

大邑电视台关于圣桦城美食节的新闻视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