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投资客频现 青岛一神秘客刷卡亿元买千平米商铺

作者:未知 来源:深圳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4日 【字体:

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限购以来,尽管多数投资性需求止步楼市,但青岛楼市还是不时闪现投资性客户的影子,即便是限购风声正紧的时候,有客户出手动辄就是近亿元。这些来自外贸、物流、航运、煤矿等行业的炒房客,频频在岛城楼市制造大订单。

“位于香港西路的一家高端项目底层的商铺,去年年底销售时单价超过8万元/平方米,有位神秘的客户一出手就是4套,总面积1千多平方米,总价近亿元。”青岛市北区一家新盘项目营销部的张经理说,当时这位买家全是刷卡交易。“猜他是商人,可商人的卡上能有这么多的现金流?”

在张经理的印象中,这类投资客户“一掷千金”的出手风格,极易让人想起来自温州的炒房团。“可这部分人有来自山西的煤老板,也有陕西的商人,还有本地从事物流或者航运业的商人。”张经理说。

2日下午,记者通过张经理联系到了拥有多栋房产的赵淳(化名)。“从2007年开始,我逐步转向房产投资。”赵淳说,不管是住宅还是商铺,只要自己判断有升值潜力,他就不会犹豫。“现在青岛市区很多连锁超市,租用的都是我的铺子,我是他们的‘房东’。”

“如果不是生意急需钱,我不打算出手任何一套房子。”赵淳说,凭他多年的商海沉浮经验,房产的保值增值功能是最稳定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