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公积金贷款服务今年继续升级 近期开通网上办理

作者:赵素冰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3日 【字体:

核心提示 

成都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研究成都公积金中心、省级、石油分中心分别受理职工贷款申请,各自按缴存关系为各自的缴存职工提供贷款,并将提交成都住房公积金管委会进行审议。 

2012年,成都公积金中心归集住房公积金153亿元,为46万名职工住房消费提取79亿元,为36502户职工家庭发放个人贷款102亿元,资金使用率达89%。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公积金中心了解到,随着政策受益面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改善了居住条件。今年成都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建设服务网点,增加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 

网上传言: 

成都市暂停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成都市的公积金贷款要暂停发放了?”近日来,一则有关成都公积金贷款的传言在网上流传,引来不少人的关注。随后,网上的传言又演变出了不少新的版本,其中有消息称,成都市将暂停办理公积金贷款,部分媒体甚至据此认为这是“全国公积金贷款缩紧的一个信号”等等。 

成都公积金中心回应 

贷款不会停 服务会更好

“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会停止办理。”成都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住房公积金为支持全市住房消费,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年共为职工住房消费提供资金181亿元。其中为46万名职工支取住房公积金79亿元;发放贷款102亿元,其中购买首套房的职工占到81%,为“刚需”家庭提供有力支持。全市共有645个楼盘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全年贷款发放额占全市个人住房信贷总额的17%;支持职工购房面积308万平方米,占全市销售住房面积的13%。

该负责人表示,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会停,而且服务还将继续提升,城南服务大厅已经正式对外营业,使得城区贷款受理能力提升了一倍,年内城北服务大厅也将对外服务,到时受理能力又将提升;节后网上贷款服务平台也将投入试运营,市民可网上提交贷款申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