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春节后 成都公积金贷款可网上申请了

作者:赵素冰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8日 【字体:

公积金贷款,春节以后就可以在网上提交申请了。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公积金中心贷款平台在节后就将向个人开放,到时市民可以在网上进行提交资料、填写申请等。接下来,公积金贷款政策还将进行一系列调整。

去年,成都公积金中心全面推广网上服务大厅,目前,成都90%以上的缴存单位实现了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可对于个人和开发企业来说,公积金贷款还不是那么方便,而春节后网络贷款平台将向个人开放。届时,职工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通过网上政务大厅提交贷款申请。另据悉,春节后位于高新区科技孵化园德商国际的城南服务点将正式运营,职工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服务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将更加便捷。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成都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和受益面进一步扩大,全年归集153亿元,发放贷款101亿元,各项业务规模继续保持西部第一。

据了解,2012年,成都新增缴存职工41万人,新增缴存单位3072个,全年住房公积金归集额达153亿元,历年累计归集总额突破了700亿元。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成都公积金中心向36502户职工家庭发放贷款101亿元,首次突破100亿大关,其中,购买首套房的职工占到80%。据介绍,目前我市资金使用率达到了89%,同比增长4%,比全省平均水平高出12%。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的基本住房需求,成都公积金中心今年还将对贷款政策进行一系列的调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