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投资5990.98万 大邑将开展城西片区污水综合治理工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县晋原街道的城西片区污水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业主为成都西岭文旅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大邑将开展城西片区污水综合治理工程

据了解, 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22]94号核准城西片区污水综合治理工程,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的备案号(若有)为2210-510129-04-01-411771。

项目规模为拟建鹤翔大道(三合堰以西)、温泉路西段(三合堰以西方)以及城西街、温泉路、鹤翔大道包围的区域内新建污水主管约11km,新建污水收集支管约及入户管34km,城西街、鹤翔大道、温泉路约4km雨污混流管道综合整治。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3年07月,项目总投资5990.98万元,资金来源为级财政资金。

申请人业绩要求方面:近三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1个市政公用工程类类似分类项目业绩。近三年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1个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代理招标估算金额”。

昨日城西片区污水综合治理工程比选结果公示,万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招标代理费的75%从资格审查通过的申请人名单中随机抽取为中选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