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都市脑科学医院开始项目代理业主采购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成都市脑科医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脑科学研究院临床医院)项目代理业主采购项目开始招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3日10时00分,采购人为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成都市未成年人心理咨询中心)。

成都市脑科学医院开始项目代理业主采购招标

医院选址地块卫星图

招标文件显示,项目建设地点为大邑县青霞街道,位于县城区东北侧,云彩路北侧,曙光路西侧,晋王路东侧,毗邻大邑县消防救援大队。项目占地约121.5018亩,总建筑面积211692.64平方米,设置1450张床位。项目总投资估算190145.99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和采购人自筹。

成都市脑科学医院开始项目代理业主采购招标

成都市脑科学医院位置图

本次项目代理业主采购预算资金1256万元,合同履行期限为从代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保修期(本工程的质量保修期如下:防水工程防渗漏为5年,空调工程为2个冷暖期,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安装工程和装修工程为2年,道路等配套工程为2年)为止。

本次采购要求按照国家相关管理规定及供应商公司管理制度完成项目从立项前期至竣工验收、备案及竣工结算、决算完成、不动产权办理期间的全部建设管理工作。完成市发改委对成都市脑科学医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脑科学研究院临床医院)项目批复中的所有建设内容的管理工作并按照本合同的约定承担建设管理责任以及项目管理,提交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4月13日10时00分00秒,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云上旅游度假区 16828 青霞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