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投资12.82亿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开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年大邑正加快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继上周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后,近日该建设项目又有了新动态,开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比选申请文件上传截止日期为4月29日10点,项目业主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12.8亿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选址片区现状

比选文件显示,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建设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22〕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投资12.8亿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可能位置图

根据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项目选址为晋原街道桃源西区,招标文件显示,项目占地96亩,包设置床位900张,完善科室设置及相关配套用房建设;总建筑面积129260平方米(主要用房建筑面积规模约102600平方米);其他配套用房约5060平方米;地下停车约21600平方米。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6月,工期720日历天,项目总投资约12.816亿元,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专项债。

本次必选要求申请人近三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10个(0-10房屋建筑类)类似分类项目业绩,拟拟任本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1个(0-10)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12亿元的50 %(0-100),届时将从资格审查通过的申请人名单中按规定随机抽取1个申请人作为中选人。

扩展阅读:>>拟选址桃源西区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开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