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投资2.98亿 大邑中学官渡分校开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上周大邑中学官渡分校项目传出选址信息后,近日该建设项目又有了新的动态,开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比选申请文件上传截止日期为4月29日10点,项目业主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2.98亿 大邑中学官渡分校开始招标代理比选

大邑中学官渡分校所处的王滩片区现状

比选文件显示,大邑中学官渡分校建设项目大邑中学官渡分校建设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22〕9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投资2.98亿 大邑中学官渡分校开始招标代理比选

大邑官渡中学与官渡小学可能位置图

综合此前信息,项目选址为晋原街道王滩片区,占地约104亩,包括官渡中学36班,容纳初中生1800人,新建校舍建筑面积约27300平方米及附属配套工程;官渡小学36班,容纳小学生1620人,新建校舍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及附属配套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6月,工期720日历天,项目总投资约2.98亿元,资金来源为县级财政资金。

本次必选要求申请人近三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10个(0-10房屋建筑类)类似分类项目业绩,拟任本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为近三年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10个(0-10)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2.98亿元的3%(0-100),届时将从资格审查通过的申请人名单中按规定随机抽取1个申请人作为中选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