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22年县城小学新生登记办法出炉 5月9-20日接受登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教育局与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及大邑县青霞街道办事处联合发布了《关于二〇二二年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对2022年大邑县城两街道10所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做出了指示,今年政策大体与去年一致。

大邑2022年县城小学新生登记于5月9-20日进行

大邑县2022县城小学学校分布图

2022年大邑县晋原街道有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大邑县北街小学,大邑县南街小学,大邑县银都小学和大邑县敦义小学划片招生,青霞街道有大邑县潘家街小学(成都市实验小学网校),大邑县东街小学(一年级教学部位于实验幼儿园内),大邑县子龙街小学,大邑县青霞小学和大邑县苏家学校划片招生。

2022年小学入学登记时间安排

登记对象及范围:

1.年满6周岁( 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户户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的适龄儿童。

2.本县户籍适龄儿童,其法定监护人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购房人住三年及以上(购房合同标注交房时间为2019年5月9日前),同时监护人购买社会基本养老保险一年以上。

登记时间及登记办法:

1.户口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的适龄儿童:

信息采集平台:成都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https://xr.cdzk.org/)

信息采集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20日

资料审核时间: 2022年5月30日-6月2日,上午9: 00-12: 00,下午14: 00-16: 00到划片学校审核资料。

2.本县户籍适龄儿童,其法定监护人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购房人住三年及以上(购房合同标注交房时间为2019年5月9日前),同时监护人购买社会基本养老保险一年以上的:

信息采集平台:成都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https://xr.cdzk.org/)

信息采集时间: 2022年5月9日-5月20日

资料审核时间:2022年5月30日-6月2日,上午9: 00-12: 00,下午14: 00-16: 00到划片学校登记、提交资料并审核,待统筹安排。

资料审核地点:

上述十所学校新生登记办公室。

登记说明:

1.晋原街道、青霞街道户籍适龄儿童带上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和房产证到划片学校登记审核。

2.本县户籍适龄儿童,其法定监护人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购房人住三年及以上(购房合同标注交房时间为2019年5月9日前),同时监护人购买社会基本养老保险一年以上的,须带上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合同标注交房时间为2019年5月9日前)和购房备案表(购房备案表在政务中心窗口打印),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凭证(在社保局窗口打印,并现场出示“天府市民云”手机APP上的个人参保证明)到划片学校登记审核,待统筹安排。

3.以上材料审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4.结果公布: 6月15日在各学校校口公布适龄儿童在本校入学资料现场审核结果,6月21日公布本校入学结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