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20年非晋原和青霞户籍小学入学(含转学)方法出炉 5月开始接受登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虽然今年小学一至四年级还未开学,不过按照规划2020年秋季小学新生招生已提上日程。每一年这个时候起,不少家长们就有忧虑。自己的小孩能读到期望的小学吗?户籍在农村,购房后居住在城里,能在城区上学吗?今日大邑县教育局就2020年秋季小学招生规则发文,我们就来看看户籍不在城区,在大邑县城务工的家长小孩入学条件有哪些?什么时候开始接受登记?

按照按《大邑县关于做好成都市居住证持有人及成都市户籍和本县户籍跨行政区域居住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中小学校的实施意见》(大教〔2018〕82号),2020年随迁子女登记工作为5月份的工作日,学上家长应在规定的时候内到指定的登记点提出入学申请。据大邑淘房网了解,由于2019年大邑撤乡并镇,对乡镇区划进行了调整,因此今年县城区域随迁子女登记学校有变,小学接受登记的学校有青霞小学(电话13882008695)、敦义小学(电话028-88368396)、苏家学校(电话13882286755)和北街小学西区(电话1028-88204906),初中位于大邑县实验中学(成都列五学校大邑分校),前几年小学登记地点在潘家街小学。县内其余镇街道登记点在所属片区中小学校。

大邑2020年非县城户籍小学入学5月开始登记

大邑北街小学西区入口

对于非晋原街道、青霞街道登户籍学生申请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登入学(含转学)需要同时具备以下手续:

1)申请人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成都市居住证(大成都市以内户籍只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2)与晋原街道、青霞街道用人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或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依法纳税或免于纳税相关证明;

3)已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连续居住满一年(截至时间为2020年5月1日),法定监护人提供本人房产证或交房时间满一年以上的购房合同及购房备案表或租房的监护人到住建局办理的租房租赁备案证明(租房人住须一年以上)。

4)用人单位为监护人在大邑依法连续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满一年(截至时间为2019年5月1日),法定监护人到社保户办理或打印社保证明。

符合上述条件申请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入学(含转学)的应于2020年5月的工作日到前述学校提出入学申请,审验原件,提交复印件,最后统筹安排入学。

除前述学校外,需要住读的学生可以到全面美丽乡村学校——大邑县斜源镇小学办理住读手续,咨询电话18980737187。

在县城入学的申请结果将于6月下旬在上述四所公办学校门口公布。

>>大邑县2020年县城小学新生登记办法出炉 5月11-22日接受登记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0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关于做好成都市居住证持有人及成都市户籍和本县户籍跨行政区域居住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中小学校的实施意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