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残联在苏家镇举行残疾人分红发放仪式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残联信息 9月上旬,大邑县残联在苏家镇长清养鸽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残疾人分红发放仪式,县残联党组书记张燕飞、县残联副理事长何云、苏家镇副镇长王洪等出席了分红发放仪式。

在分红仪式上,县残联为160名残疾人发放了8000元养鸽分红资金。基地负责人张寿兵对县残联的关心和扶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通过养鸽带动更多的残疾人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县残联党组书记张燕飞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长清鸽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近年来在带动困难残疾人共同致富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要进一步为残疾人朋友做好“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让残疾人过上更幸福、更有尊严的生活。同时,她希望贫困残疾人要自强自立,积极参与基地建设,体现自身价值,实现增收致富。

苏家镇长清鸽业农民养鸽专业合作社在发展中始终不忘父老乡亲,在县残联的帮扶下,充分发挥养鸽这一优势产业的龙头和带动作用,积极帮助全县广大农村贫困残疾人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家庭收入,实现脱贫致富,曾被中国残联、国务院扶贫办表彰为全国2001—2010年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