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3年1-8月大邑县市级目标运行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商务局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3日 【字体:

一、服务业增加值平稳增长。2013年,我局通过加大对服务业企业的鼓励扶持力度,落实兑现县财政每年安排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重点鼓励现代商务商贸产业、现代旅游休闲产业、现代服务新兴产业的发展,我县服务业增加值实现了稳步增长。1-8月,服务业增加值达36.8亿元,同比增长12%,增幅排名三圈层第四位。

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呈不断上升态势。今年我县着力抓好限额以上批零、住餐服务业企业的清理工作,及时将上限企业纳入统计,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应统尽统,真实反映了我县服务业的发展情况;加大城区商业中心的业态调整力度,积极引入品牌旗舰店、专业和综合大型现代超市、专卖店、便利店、折扣店等多种业态;鼓励大型超市开展连锁经营、物流配送、多式联运、电子商务等配套服务和公共服务平台,提升商贸业的现代化水平,保证了我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不断上升。今年1-8月,我县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85亿元,同比增长9.7%,增幅居三圈层并列第三。

三、外贸出口略有增长。2013年外贸企业面临外需增长乏力、人民币升值、贸易壁垒等困难。我县传统出口优势产品食用菌因美国大幅提高农残标准,兰田公司1-7月没有出口,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开头欧洲市场,8月开始恢复出口132万美元;鑫泽公司加强与威德福合作,保持稳定出口5059万美元;远星橡胶开头美洲非洲市场,出口同比稳步增长,出口1066万美元;另外两家贸易公司成都嘉必达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广隆商贸有限公司出口2554万美元。2013年1-8月全县实现出口11041万美元,完成考核目标的75.47%及奋斗目标72.35%,同比增长24.50%。预计1-9月出口12000万美元左右。

四、电子商务任务艰巨。8月底市上下达2013年电子商务目标为成交额70亿元,我县位于三圈层,受经济发展影响,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滞后,同时此项目标目前市局对此项目标统计及考核办法尚未明确,成交额约45亿。我们将与市局密切联系,鼓励企业加入成熟第三方平台开展电子商务,确保完成目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