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残联邀请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专家来我县圆残疾儿童康复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残联信息,6月4日,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李院长率该院8名康复专家来我县指导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同时免费为我县29名脑瘫儿童做了一次系统的专业的康复评定和一对一家庭康复指导。专家从高危因素、诊断、功能状况三个方面对在场的0-15岁残疾儿童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对每个家庭提供康复辅导,受到了残疾儿童家长的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县残联把圆残疾人的需求梦想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方式”,县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我县城乡残疾人家庭,了解到残疾人对康复需求的强烈愿望,专门邀请到了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专家对我县0-15岁的残疾儿童的康复情况进行评估诊断,下一步县残联将根据专家组的评估诊断结果,利用残联现有资源,积极争取中央、省、市政策、资金的支持,根据每名残疾儿童的不同情况,采取手术治疗、康复训练、辅具适配等方式对残疾儿童的进行康复方面的治疗。将饱受煎熬的残疾儿童家长解放出来,参与大邑的社会经济建设,让每名残疾儿童的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高,早日圆残疾儿童的康复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