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104路公交2月13日起优化运行线路 覆盖更多学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调整线路一年后,为进一步优化线路,覆盖公交盲区,近日蜀通公交对外发布信息,从2023年2月13日起,大邑城区公交104路将进行第二次线路大调整,新的线路不再覆盖工业区,转而优化为一条方便学生上下学的公交线路。新的线路起点站站仍然为天邑春江花苑站,终点站调整为文轩职业学院。

大邑104路公交2月13日起优化运行线路

大邑104路公交车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新的104路公交车共21站,比之前运行的线路站点数增加3个。新线路由天邑春江花苑站驶出,然后向出城方向行驶,在温泉路与鹤翔大道交汇处右转向列五中学大邑方向行驶,在鹤翔大道与城西街交汇处右转沿城西路向南行驶,然后左转进入温泉路,在政通街口右转,然后向南前行左转进入桃源大道,过十字路口后沿潘家街四段继续前行,过政务中心B区后到达红光2期后继续向北,在潘家街一段与滨河路东段路口左转后向西前行,在子龙街路口右转沿伯乐路前行,路过芙蓉社区后在锦屏大道口左转继续向都江堰方向前行,到达终点站四川文轩职业学院,整个线路约11公里左右。

大邑104路公交2月13日起优化运行线路

大邑104路公交线路最新走向图

与之前线路相比,新的线路覆盖了潘家街二段,潘家街一段以及芙蓉片区,不再覆盖老城区。新线路覆盖春江花苑,润驰国际,力扬时代,桃源安置房,大邑金融中心,中铁金山,红光二期,林肯郡,芙蓉社区等人口较为密集的小区。同时,本条线路也是一条覆盖大邑学校最多的公交线路。西桥的列五中学大邑分校,新体育场附近的南街小学,潘家街四段的银都小学,气象局对面的大邑中学,潘家街二段的潘家街幼儿园,滨河路东段附近的晋原初中以及锦屏大道的文轩学院。104路新线路发车时间为早上6点15,收末班车为18点15分,通票2元,65岁及以上人群持老年卡免票,1.3米以下儿童免票。

点击下页查看最新的104路公交线路站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