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子龙文化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开始第二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位于大邑县青霞街道的子龙文化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将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9日10时,项目业主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大邑子龙祠墓墓核心区勘察设计开始招标

子龙墓现状

招标文件显示,大邑县子龙文化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四川省文物局以大发改投【2020】57号、大发改投【2020】87号、川文物保【2022】5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军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建设规模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大邑子龙祠墓墓核心区48.86亩的历史风貌和历史环境。招标范围为文物保护部分,招标投资金额约3000万元。本次招标范围按已批复的《赵子龙祠墓保护规划》、《大邑县赵子龙祠墓修缮设计》等相关文件要求对赵子龙祠墓核心区48.86亩的历史风貌和历史环境进行修复和整治进行勘察设计,编制施工图及设计概预算编制,以及由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发出的完成核心区环境整治任务书的其他勘察设计工作。计划勘察设计周期60个日历天。

大邑子龙祠墓墓核心区勘察设计开始招标

子龙祠墓位置坐标图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业务范围:保护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文物保护工程责任设计师(从业范围:保护规划)证书(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2018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1个已完成的文物保护工程环境整治勘察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和文物主管部门或其委托单位出具的竣工验收合格的相关文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去年10月底项目进行了首次招标,当时提及的建设范围为建设子龙文化广场;子龙祠修复工程;文创商业街区;配套停车场等,后面因招标方案调整,在11月11日发布了终止公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云上旅游度假区 16828 青霞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