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2大邑县子龙祠新春祈福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信息,1月21日,由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2大邑县子龙祠新春祈福活动在大邑县子龙祠举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琴、县政府副县长岳惠玉、县政协副主席杜月尧及县级各部门、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2022大邑县子龙祠新春祈福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雪山大邑·盛世新春”为主题,活动开始前县政府副县长岳惠玉上台致辞,河北省正定县子龙协会及文化届嘉宾送上祝福视频。活动过程中,《盛世新春》、折子戏《子龙见主》、《酒礼华夏》等舞蹈节目以创新形式带给观众视觉盛宴,充分展示迎新春、贺新年的喜庆氛围,随后举行了子龙祠新春祈福仪式。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发扬赵子龙“忠、义、仁、智、勇”文化精髓,还弘扬挖掘大邑县三国文化底蕴,促进“三国子龙文化弘扬工程”建设,推动大邑县文化标识--子龙文化繁荣振兴,进一步推进大邑县“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