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重庆出台公积金新政:个人住房贷款额度提至50万、家庭最高可贷120万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5日 【字体:

9月2日,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优化新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首付款比例、贷款额度方面都发生了变化。

中心城区以外住房不纳入套数核查范围

在新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方面,缴存职工家庭在中心城区利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新购住房的,其在中心城区以外的住房不纳入住房套数核查范围。

缴存职工家庭在我市利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新购住房的,只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记录纳入核查范围。

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次数不超过两次。

购买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降低为25%

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40%降低为30%。

多子女缴存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降低为25%。

家庭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120万元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从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夫妻参贷的,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从8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

多子女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个人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60万元;夫妻参贷的,家庭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120万元。

四川缴存在重庆享受同城待遇

根据通知,深化川渝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四川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我市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享受同城待遇。

支持灵活就业人员购房,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缴存人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可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28213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 11435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