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建华片区一宗56.45亩土地2021年1月将拍卖 起价41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自从上月大邑签约中骏世纪城项目后,大家都在关注着这个项目何时落地。我们也在微信公众号上分五期对项目基本资料,拟选址建华片区概况,建华片区储备土地情况,中骏为什么青睐建华片区以及大邑中骏世界城可能会怎样打造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介绍。一般一个项目是否实际落地,是看承载项目的土地是否推出。昨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成公资土拍告(2020)104号对外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建华片区1宗二类住宅用地将于2021年1月12日10时以拍卖的方式出让,住宅兼容商业地块起拍价410万/亩,这是今年县城上市的第二宗住宅用地。

410万/亩起 大邑建华片区一宗56余亩土地将拍卖

大邑即将拍卖的建华地块现状

本宗土地位于建华片区新建的建华西路与建华北路交汇处(当前道路尚未全部竣工),面积约56.4498亩。地块西侧为新建绿地附带停车场,目前尚未完成拆迁。地块西北侧为丽都花城,东侧临建华北路,南侧临建华西路。由于属于新地块,在清理完里面种植的农作物后即可动工建设。

410万/亩起 大邑建华片区一宗56余亩土地将拍卖

大邑明年1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角星处

公共出行方面,项目向围城路方向步行400多米有106路环线公交在丽都花城设站,向南步行300多米有104路和210路公交车在区域内设新体育中心站与温泉路站。通过这三路公交车既可到达家乐福,百货大楼,大邑汽车客运站,大邑中学、高铁大邑站,也可到达新场,王泗等。路网结构主要通过建华东路到达南街,建华南路到达温泉路。教育方面,项目地块附近有建华幼儿园与南街小学,中学为步行1公里左右西桥的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银行方面,向北步行500米左右围城路与南街交汇处有成都农商银行,向南步行800米左右内蒙古大道与温泉路交汇处有成都银行。医院方面,望县中医医院与地块隔斜江河而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6500 内蒙古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