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邑新大道52.4亩纯住宅用地将于1月底拍卖 起拍价43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8年12月28日成雅铁路正式通车,大邑买入了“快铁时代”,虽然目前车次还不多。铁路一通,很多人就开始关注大邑站周边的地产项目以及土地出让信息。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信息,位于邑新大道与锦祥路之间一宗约52.4189亩国有建设住宅用地将于2019年01月31日10时拍卖出让,起始价430万/亩。结合2018年大邑城区的土地拍卖情况,大邑县城土地基本上步入400万一亩起。

430万/亩起 大邑1月拍卖邑新大道52.4亩土地

邑新大道待拍卖地块图

本宗土地位于锦祥路与邑新大道之前的中间部分,地块与2015年预出让时发生了一些变化,面积由当时的70亩降为了52.4189亩,地块更方正,容积率由最高3.0降低到2.0,建筑高度不超过60米,也就意味着层高最高不超20F。

430万/亩起 大邑1月拍卖邑新大道52.4亩土地

邑新大道待拍卖地块位于图右上中间部分

地块地理位置较为优越,位于新建道路旁,离成雅铁路大邑站较近,周边正在建设的项目有城市绿洲与中交锦天新城,公共出行方面,有公交11路,站点设在商会大厦。拍卖要求:开工期限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自首次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18个月内竣工。其他建设要求详见大邑县城乡建设局出具的《(招拍挂)建设条件通知书》的条件和要求。

以下为本次土地拍卖要点信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7326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