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2020年土地资源招商推介会举行 4000余亩土地吸引众房企参与

来源:中国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3日 【字体:

大美西岭,投资聚邑。7月21日,由成都市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成都大邑土地资源招商推介会在安仁古镇举行。

本次推介会吸引到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恒大四川公司、合景云上四川区域公司、五矿集团、成都城投、首开地产、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公司等3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

大邑2020年土地资源招商会推4000余亩土地

推介会上,大邑县围绕“西控”高质量发展的城市发展定位,向与会企业推介了王滩湿地公园片区、大邑未来生态城、安仁镇南岸片区、运动康养产业功能区等13个片区的75宗、4000余亩土地资源,涉及商业、住宅、文化设施、服务设施等多类型业态。

据了解,近三年以来,大邑县商品住宅价格稳步上涨,截至2019年末,外地人群购房占比达到31%,房地产市场外生需求不断扩大。目前,全县容积率为2.0的低强度高品质楼盘逐步入市,居住舒适度不断提高,住宅成交价格稳步提升。至2035年,三大产业功能区城镇化人口数预计增长至56万人,所产生的住房需求量高达930万平方米,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潜力极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乡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镇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