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青霞街道分水社区92.095亩住宅兼容商业用地4月16日以底价成交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土地专场拍卖会上,大邑县青霞街道分水社区的一宗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设施用地被成都一路幸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109万/亩摘得,宗地面积92.095亩,总成交价约1.0038亿元。这是原青霞镇自2010年7月住宅用地上市后时隔近10年的再次土地上市交易。

大邑青霞分水社区1宗住兼商用地今日以底价成交

 图左侧为大邑青霞今日拍出的地块 大邑淘房网资料图

本宗地位于目前正在建设的幸福公社2期旁边,中间只隔了一条小河,目前宗地已场平打围,具备开发建设条件。从竞得方名称就可以看出,与幸福公社开发商存在关联,不排除开发幸福公社3期。

本宗地块容积率大于1但小于1.1,商业服务设施用地比例不小于35%,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65%。建筑密度不大于45%,绿地率不小于25%,高度不大于24米,且不超过6层。

大邑青霞分水社区1宗住兼商用地今日以底价成交

青霞分水社区拍出的地块卫星图

指标要求地块开工期限为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竣工期限为自首次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21个月内竣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山水华府 6156 北街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