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2017城市资源推介会 品牌房企盯上大邑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楼市发布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7日 【字体:

10月27日下午,2017大邑城市资源推介会在环球洲际酒店举行。活动吸引了蓝光、碧桂园、中原、华侨城、阳光城、中铁建等在内的60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及业内同行参加。会上集中推介了大邑桃源新城、晋北、晋东、高铁四大组团超1000亩土地,并向活动嘉宾介绍了大邑的城市资源,以及当下的楼市行情,在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集中爆发的情况下,可以看出开发商对大邑有着较大的信心。

无缝对接成都主城 大邑串联川西旅游环线

近两个小时的会议,现场的嘉宾都对这座城市“颇有兴趣”,会后还在现场与专家和领导进行了交流。活动上,8848城市经济研究院西南分院院长、四川师范大学教授甘娜对大邑的城市价值、土地市场、住宅市场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2017城市资源推介会 品牌房企盯上大邑

会后开发商与政府交流地块详情

作为中国道教文化发源地,距离成都中心城区约41公里的大邑,地处成都平原向川西北高原过渡的前沿地带,串联着川西旅游环线,素有成都西部门户城市之称。

凭借其位列成都第一的119亩林地资源,以及优级的生态环境,大邑成为成都的天然生态屏障。在最新的城市规划中,大邑属西控区域,未来,还将成为成都高端绿色科技产业的的重要载体。

2017城市资源推介会 品牌房企盯上大邑

凭借成温邛快速路/高速路以及光华大道延伸线,大邑与成都主城无缝对接,同时4环7射的城市内部交通网络使区域通勤便捷。未来还有地铁12号线直达、成蒲高铁贯穿,内外一体的交通网络给人们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城市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除了环境优交通畅,大邑还拥有拥有西岭雪山、建川博物馆聚落、刘氏庄园博物馆等5个国家AAAA级景区,是四川省拥有AAAA级景区最多的县。加之区域还有中国道家文化发源地鹤鸣山,中国首个博物馆文化小镇安仁镇,以及集茶马古道文化、建筑文化、石刻文化、宗家文化等于一体的新场镇,使得大邑的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同时也为大邑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口,创造了不少的经济收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