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大邑站侧保通道路通车 大邑大道直达经开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对于大邑的交通来说,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当属投资约19.8亿,从晋原街道成蒲铁路大邑站引出,沿斜江河走向,过苏家镇,最后到达安仁镇的全长约11.5公里的空铁实验线,目前项目已完成咨询服务机构比选。此外,还有备受关注的成蒲铁路大邑站,说到成蒲铁路大邑站,2017年下半年,其周边道路——大邑南互通立交段保通道路也已通车。关于成蒲铁路大邑站大邑站及周边市政建设最新进度图片请参见本文末尾链接。

成蒲铁路大邑站侧保通道路通车 县城直达经开区

据了解,大邑县南互通立交段保通道路工程起于大邑二环路与大邑大道交叉口处,沿南向下穿成蒲铁路与成温邛高速,经大邑经开区,止于兴业路接龙门山旅游公路,长1.66公里(新建920米,改造兴业八路道路740米),设计车速15km/h,路面宽9.0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成蒲铁路大邑站侧保通道路通车 县城直达经开区

在之前,此条路高速内侧为水泥路面,机动车错车非常困难,高速外侧基本上只能够一辆轿车通行,道路十分狭窄。大邑县南互通立交段保通道路目前连接起了大邑至蒲江连接线与大邑大道的交通,大邑至蒲江连接线8.617公里的兴业路至安出路段已经建成通车,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Km/h,双向六车道,路面宽度3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保通道路的通车,将缓解唐牌坊路口交通压力,从大邑大道,可直接驱车通过此路段前往开发区兴业路片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香槟大道 3600 晋北新城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砚湖 10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