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璟宸府已动工建设 楼盘利弊有哪些?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转瞬间2020已来到最后一个月,再过十多天就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今年大邑的楼盘基本上以续建为主,几个准新盘也在去年就有了动工迹象或实际已开工。本以为今年的楼市就这样结束,上月末新盘璟宸府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本月已开始动工。淘房网在抖音发布消息后,不少朋友问璟宸府具体在什么位置,房价会卖多少,目前项目建设到哪一步了呢。在此我们就给大家来说这一个2020末端的新盘。

大邑璟宸府已动工建设 楼盘利弊有哪些?

璟宸府交通区位图

从区位图我们可以看出,璟宸府位于青霞街道邑新大道旁的通达东路四段,原红光村五、六社,地块离五龙东路段侧的林溪美郡不远。由于原红光村拆迁遗留问题,除了五龙东路北侧为自建房外,通达东路四段东侧还保持着不少“村落状态”,通达东路四段前几年破损较为严重,出行极为不便,后面重新铺了水泥路。由于未拆迁,道路目前基本上为一条便道,从潘家街三段红光小区过来的张祠堂街实际也未贯通。

大邑璟宸府已动工建设 楼盘利弊有哪些?

大邑璟宸府施工内景

从交通来看,璟宸府出行主要靠邑新大道和大邑大道,公共交通方面有211路公交车在步行450米外的邑新大道邑新酒店设站,通过此路公交车既可到达百货大楼,大邑汽车站,也可到达高铁站附近,以及更远的安仁,韩场。项目周边成熟小区主要分布在邑新大道对侧,有邑新花园,西岭名苑等,离青霞派出所也不到400米的距离,最近的菜市场为500米范围内的红光市场。教育配套方面,公办幼儿园为步行800米左右的邑新幼儿园,另外步行500米范围内还有邑新大道侧的民办园辛迪家幼儿园。根据《大邑县2020年晋原街道和青霞街道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通告》,划片的小学为行车距离1.5公里外的潘家街小学。初中若摇号摇中则可进入邑新幼儿园对面的大邑中学就读,划片为2公里外的晋原初级中学。银行最近的为大约600米外大邑大道侧的邮政银行和中国银行,医院方面距离大邑县骨科医院直线距离大约400米左右。除了地块所处具体环境外,生活配套还是比较完善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镇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保利中央公园 6113 桃源西区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