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5月大邑新盘探寻 揭秘甲子路富丽阳光雅庭进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年年初,不少大邑人发现,位于甲子路的原阳光花园酒店彻底变样了,一个新的楼盘落地于此,这就是由成都富丽嘉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富丽阳光雅庭。那么当前富丽阳光雅庭是什么状态?项目开工建设了没有呢?

大邑新盘探寻:揭秘甲子路富丽阳光雅庭5月进度

富丽阳光雅庭坐标区位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项目总用地为约22.77亩,将新建四栋住宅、两栋独立商业。住宅总面积约2.3万平方米,商业约6000平米。住宅面积主要为91-143平米,涵盖套二到套四,规划户数约182户,车位比1:1.65。开发商为成都富丽嘉邑房地产开发公司,其属西藏富丽建设集团旗下,公司在德阳、康定、西藏林芝、日喀则、拉萨等地区均开发有项目。

大邑新盘探寻:揭秘甲子路富丽阳光雅庭5月进度

富丽阳光销售中心

项目销售中心在今年1月正式对外开放,地址位于楼盘旁边的泰坤首座。目前项目周边早已打围,不过目前并没有看到大面积动工的迹象,这一点与前面我们介绍的天邑鑫瑞花园有点类似,喜欢这个楼盘的购房者可能还需要等待。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富丽阳光雅庭地块现状图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公园 5147 桃源西区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