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概念性方案征集选候选人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由成都城投皓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的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近日又传来信息,两项目概念性方案公开征集已结束,目前中选候选人开始公示,位列中选候选人第一位的是四川洲宇华洲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第二位为悉地(北京)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概念性方案征集选候选人出炉

优山澜园地块现状

据了解,本次优山樾园项目、优山澜园项目概念性方案征集,含本项目的建筑装饰安装工程、总图工程、售楼部、样板房、客户体验中心、公建配套工程等所有工程内容的方案设计,修在主体外的售楼部、样板房、客户体验中心价格包含在单价中,不计取建筑面积。

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概念性方案征集选候选人出炉

优山樾园地块内景

优山樾园项目位于大邑县晋原街道邑新大道,为新建住宅及配套设施项目,项目总规划净用地约53亩,总建筑面积约102915.70平方米;优山澜园项目位于大邑县晋原街道邑邛故道,为新建住宅、商业及配套设施项目,项目总规划净用地约27亩,总建筑面积约52101.92平方米。

上述2个项目工程总建设费暂定为72858.28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55017.63平方米。

关于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更多信息及购房交流,使用微信较多的请添加客服微信号(1530202053),以便邀请进入优山樾园微信群讨论;使用QQ较频繁的可加入大邑淘房网创建的购房QQ群讨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